close

 

20160618-625.jpg


當我婚期一決定,第一件做的事情不是訂飯店,也不是訂婚顧,而是訂新祕(笑)。

 

很多人都說「婚禮是兩個人的事,更是兩家人的大事」,所以,兩家人當初選擇婚期的時候也挑了很久,因為要根據男女雙方還有父母的八字下去算,最後得出來2016年一整年只有一天適合!不過好家在當時距離婚期還有一年多的時間,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準備。

 

榮恩人剛好在台灣,所以第一件事情就開始做功課去找飯店,而我......因為人還在大陸,所以也不知道該做什麼,就問了剛結完婚的朋友有沒有什麼建議,朋友就建議我先把新祕訂下來,又強力推薦她當初訂婚的新祕,她說「我訂婚結婚找不同新秘,雖然我覺得都不錯,但是訂婚的新秘真的很貼心!妳快去看看她的風格!」而我上網稍微查了一下Melody Lin的風格,發現無暇清透的底妝是她的強項,就立刻付了訂金下訂了,前後考慮應該沒有一個小時XD

 

不過,我現在要說,我當初的選擇真的是太對了!

 

因為剛簽完約,Melody就很貼心的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,讓我該注意保養,還要記得防曬,要把自己的狀態調到最好!在準備婚禮時,我常常會問Melody一些保養問題,只要她知道的,她都會很熱心的回我,而且她還提供一個很費工費時的服務,就是婚禮前到我家跟我一起訂髮型,這樣可以在前幾天就了解我的膚質與頭髮狀態,也可大大簡省婚禮當天的磨合時間,讓我能更安心的把我自己交給她。

 

婚禮當天,因為我的儀式訂七點開始,所以,我跟Melody約了早上三點開始梳化(新娘三小時+媽媽妝一小時),明明這麼早起床,但是Melody感覺精神還是很好,就看她小小一個人很熟練的把一箱一箱的工具搬到檯面上準備,立刻讓我有種「真的輪到我要結婚了」的真實感!而Melody的工具準備的都很齊全,看起來都是大品牌的,感覺品質保證,最重要的,她的粉撲刷具不是用新的就是很乾淨(這真的很重要!),所以我晚上卸妝後皮膚狀況還是很穩定啊!!超感動~ 不過我覺得我的皮膚妝況穩定可能還有一個原因是Melody的妝前保養做的很足夠,她花了好一段時間在保養上,不只臉能消睡不飽的水腫,也能保護皮膚呢!

20160618-628.jpg

感覺我的皮膚超好的!!!其實當天我的膚況不好,Melody都說我的臉很乾,但是還是可以化成這樣,太厲害了!!

 

廢話不多說,下面有臉圓圓的本人真實照

訂婚:

20160618-77.jpg

 

20160618-94.jpg

Melody的妝容很自然,所以現場看並不會覺得太濃,我妹妹都說這妝比我當初拍婚紗的時候好看~

 

結婚:

20160618-651.jpg

20160618-655.jpg

我好愛這張側面!! 雖然很不真實......(因為把我的圓臉都遮住了XD)可以看到Melody幫我做的美美的髮型,我的髮量很多(Melody都說我的髮量應該可以排進她前三名的排行榜XD),但是Melody在每一套換造型時,都能很好的把握時間讓我提前出場呢!

 

所以真的很慶幸當初聽了朋友的話找了Melody,雖然沒有做過比較,但是當天Melody貼心的幫忙以及適時的提醒,還有還好有她時不時地跑出來幫我補妝,否則以我當天淚點極低的狀況,應該會見不了人吧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dding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yangmr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